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东区公安分局开展“心理服务小分队下基层”活动
www.d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5-23 17:41:09 】 【 来源:攀枝花平安东区

微信图片_20220523173833.jpg


   为切实加强民辅警心理健康服务工作,缓解基层民辅警心理压力,帮助广大民辅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各项公安工作之中,按照市公安局党委、东区公安分局党委的安排部署,2022年5月19日—22日,攀枝花市公安局东区分局心理服务小分队到分局各基层所队,为长期奋战在一线的民辅警开展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切实将市公安局党委、东区公安分局党委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基层一线。
  

微信图片_20220523173840.png


  活动以“十巧操”开场,随后开展穿越呼啦圈、运西瓜、孤岛求生、不倒森林、鼓动人心等游戏,大家在体验心理活动和心理游戏的过程中,感悟、分享、讨论,从而达到自我成长的目的。
  

微信图片_20220523173844.png


  通过这次“心理服务小分队下基层”活动,锻炼了大家的协调能力和集体协作能力,活跃了气氛,增加了乐趣,不断激发了队伍活力,真切的感受到了市公安局党委、东区公安分局党委对广大一线民辅警的关心关爱,使民辅警掌握了科学的舒缓心理压力的方法技巧,将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公安工作中,为努力锻造一支“四个铁一般”的东区公安铁军奠定了基础。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东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