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东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誓师大会方队训练
www.d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6-07 11:46:20 】 【 来源:攀枝花平安东区

微信图片_20220607114527.jpg


  为深入贯彻全市公安机关教育训练重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激发斗志,充分展示攀枝花公安的严整警容、昂扬士气和优良作风!切实增队伍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全力打造一支“最强实战”的公安铁军,6月1日起,东区公安分局将持续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誓师大会方队训练。

  

  参训人员要充分认识到此次训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对待,苦练本领,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练出精神、练出能力,在誓师大会上展现出东区公安队伍良好的精神面貌。

  

  队列训练过程中,参训教官严格要求,对稍息立正、停止间转法、敬礼礼毕、三大步伐的行进与立定等科目进行了反复训练,全体参训人员精神饱满、态度端正、警容严整,严格遵守各项训练纪律和管理规定,认真领会动作要领,每个动作都做到准确有力、协调一致、整齐划一,为圆满完成“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誓师大会方队训练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东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