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男子饮酒过度身体不适,民警紧急将其送医...
www.d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6-09 17:12:27 】 【 来源:攀枝花平安东区

微信图片_20220609171151.png


  “喝不得嘛,少喝点嘛!身体重要”!近日,民警接到报警称有人倒在炳三区路边,情况不明。东区东华派出所民警立即到达现场,发现男子正被同行人员扶着走,经了解,该男子由于饮酒过度导致身体不适,民警立即将其送往就近医院进行救治。目前,该男子身体已无大碍。

  

  警方提醒

  

  饮酒应当适量,小酌怡情,大酗伤身。饮酒过量,除了对身体健康不利以外,还易引发纠纷、造成自身财物丢失、造成自身伤害等不良后果。爱酒人士切勿贪杯醉酒,被动饮酒者也应量力而行,以免酒后失控引发不必要的麻烦。一旦发生同行的朋友醉酒,务必要确保其安全,或联系其家人。

  

  另外,要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东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