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东区法院:以爱之名,为你护航
www.d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6-02 10:51:09 】 【 来源: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法院

微信图片_20220602104919.jpg


  6月1日,为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法院在东区万达广场开展了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摆放宣传展架、发放《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未成年人保护法》《民法典与生活同行》等普法宣传资料、开展法律咨询、现场解答疑问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未成年人保护的重要性、权益受到侵犯时的解决方式以及背后的法律依据,并认真为学生解读了相关法律知识。

  

  下一步,东区法院将紧密结合“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不断丰富法治宣传载体,创新思路,持续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七进”、政策宣讲等系列活动,动员全社会共同关心和爱护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东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