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东区区委政法委机关干部职工认真收看收听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www.d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5-28 17:56:35 】 【 来源:首善东区

微信图片_20220528175551.jpg


   5月27日上午,东区区委政法委机关干部职工认真收看收听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开幕实况直播,并围绕王晓晖同志代表十一届省委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
  
  区委政法委团支部书记张丹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政法干部,将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从实际出发,以严格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为根本遵循,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职尽责、严守纪律规矩,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各项保平安、护稳定、促发展措施,切实维护好辖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接下来,区委政法委将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为振奋的精神,主动谋事、积极干事、协力成事,不断推动全区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奋力打造“五个过硬”的攀枝花政法标杆。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东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