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东区:找准差距攻坚克难 咬定目标只争朝夕
www.d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6-07 11:37:45 】 【 来源:首善东区

微信图片_20220607113656.png


  为切实抓好网上政务服务能力巩固提升工作,推动全区“一网通办”工作取得新的更大实效,5月30日,东区召开“一网通办”能力巩固提升行动调度会,17个区级部门(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5月27日全市“一网通办”能力巩固提升行动调度会精神;各区及牵头部门通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工作推进中的短板弱项,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攻坚工作。会议强调,“一网通办”是“放管服”改革的重要核心内容,是推进行政效能提升、优化营商环境的务实举措,也是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打造“服务政府”的重要手段,全区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力打好6月集中攻坚战。

  

  会议要求

  

  提高政治站位。用心用力推动工作落地见效。区级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要认清形势、明晰任务,充分认识做好“一网通办”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向上协调汇报,向下抓好督促,安排责任心强、业务能力精、操作水平高的工作人员专职负责,全力推进工作取得实效。

  

  坚持靶向发力。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区级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举措,抓好攻坚过程中整改提升。同时,要加强与市级对口部门和区级牵头部门的沟通对接,积极争取支持和指导,主动跟进各项考核指标的调整变化,以更大力度和更实举措推动优势指标巩固、短板指标提升,确保把每个指标任务抓细抓实。

  

  强化监督问效。倒逼责任落实。坚持用数据“说话”,区级各牵头部门动态发布省、市最新工作要求,常态化开展督查督办,确保全区“一网通办”能力巩固提升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东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