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案件直击 >
警犬寻味追踪 仅凭一张纸巾找到走失老人
www.d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7-13 17:48:01 】 【 来源:平安攀枝花

微信图片_20220713174635.png


  7月9号上午,攀枝花市公安局东区分局炳草岗派出所接到群众求助称自己和老伴从外地来攀看病,老伴离开医院后失联一夜未归。民警查看监控后,带着警犬“不粑”从炳草岗大桥往渡口桥方向寻找,在距离渡口桥100米左右时一团随意丢弃的卫生纸引起了民警的注意。警犬“不耙”用纸巾作为嗅源沿途寻人,用时20分钟成功找到走失的老人。

  

微信图片_20220713174643.jpg


  为表达对民警和警犬的感谢,7月11号上午,老人的家属将一面印有“人民好卫士 警犬显神威”的锦旗送到了民警手中。

  

  这次成功快速地找到了老人,警犬“不耙”功劳不小,民警特别奖励了“不耙”最爱的鸡腿。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东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