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东区公安分局开展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
www.d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5-29 12:03:46 】 【 来源:攀枝花平安东区

微信图片_20220529120215.png


   为进一步深化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强化全警安全意识,提升攀枝花市公安局东区分局民辅警应急救护知识及技能水平,5月26日、27日,东区分局联合东区红十字会举办了应急救护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529120236.png


微信图片_20220529120242.png


  此次培训主要通过“理论授课+实操演示”分别对心肺复苏、创伤救护、常见急症应急救护知识进行了丰富的讲演,课堂上学员积极互动,学习氛围十分浓厚。学员在培训老师的指导下分组逐一练习,确保流程正确、动作标准。
  
  通过两天的紧张学习,学员们掌握了基本的急救要点,对红十字工作也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全体参训人员顺利通过考核,获得了红十字救护证。学员们表示:对于公安一线工作来讲,掌握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十分必要,对今后的工作与生活帮助很大,在遇到此类突发事件时,能够充分的展开救援,把握“救命的黄金时刻”,更好的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也能提升警队安全风险防范能力,为广大民辅警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东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