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东区检察院组织开展红十字应急救护员培训
www.d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7-08 11:26:14 】 【 来源:攀枝花东区检察院

微信图片_20220708112536.jpg


  为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提升检察干警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事故的应急救护能力,6月底,东区检察院组织开展红十字应急救护员培训,邀请东区红十字会急救培训师现场授课,全院54名检察干警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培训师向干警详细讲解、演示了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心肺复苏、创伤救护等意外伤害和突发事件的现场急救技能。同时通过模拟演练救援场景、干警分组实操练习、培训师手把手辅导等方式,帮助干警对救援现场评估、伤情识别、心理疏导、现场搬运、救援配合等方面深入理解,让干警基本掌握应急救护的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最后,培训师对干警们的理论及实操知识,进行了线上线下考核,向成绩合格者发放中国红十字救护员证书。

  

  培训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受益匪浅,正确掌握应急救护技能,不仅可以加强自我保护,也能在必要时给予他人最及时的帮助,为保障办公办案和日常生活安全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东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