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东区法院法官到木里法院走访交流
www.d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11-16 20:32:17 】 【 来源: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法院

微信图片_20221116203134.jpg


  近日,为切实加强对口援藏工作,促进两地法院共同发展,攀枝花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刚率队前往凉山州木里县人民法院走访交流,东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余斌,大渡口法庭庭长白永忠随队参加交流活动。

  

  在讲座交流活动中,余斌、白永忠法官针对木里法院审判工作实践需要,重点就民事和执行案件中涉及的建设施工合同纠纷、家事纠纷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还互相介绍了在审判实践中积累的经验教训,学习借鉴案例的方法。

  

  参加讲座的木里法院干警表示,和东区法院法官的交流后,对解决民事审判、执行工作相关疑难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开拓了办案思路,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加强沟通联系。

  

  此次交流学习进一步拉近了两地法院的距离,增进了友谊、拓宽了思路,达到了在交流中学习、在讨论中总结、在借鉴中提高的良好效果,让东区法院进一步了解了木里法院的相关情况和实际需求,为今后开展对口援助工作奠定了基础。

  

  今后,东区法院将进一步加强与木里法院的沟通交流和帮扶支援,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谋发展,携手为地区社会经济发展、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提供便民、高效、优质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东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