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
全市卫生领域行政执法联席会在东区法院召开
www.d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4-01-19 09:16:24 】 【 来源: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法院

1705626822894.jpg


  为进一步推进诉源治理,及时有效妥善处理涉医疗领域纠纷,全面提升行政机关依法行政水平,1月12日下午,全市卫生行政执法监督暨医疗纠纷实质化解联席座谈会在东区法院召开,市法院、东区法院相关庭室及市卫健委相关科室负责同志、两家市级医疗机构代表参加座谈,市检察院、市司法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座谈。

  

  会议回顾了全市法院2021年以来卫生领域审判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各部门紧密合作、携手共进取得的成果。会议中双方就府院联动诉源治理工作情况、行政争议实质化解及民事审判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等进行交流,并就卫生行政管理、医疗纠纷等法律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本次座谈畅通了司法与行政机关的沟通渠道,进一步加强了法院与政府相关部门的互动交流。下一步,东区法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深化府院联动工作机制,切实解决行政部门的难点堵点问题,减少诉讼、化解纠纷,共同努力实现人民群众真正“看得见”、切实“感受到”的公平正义。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东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