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东区公安分局召开“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
www.d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10-06 16:23:40 】 【 来源:东区分局召开“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

微信图片_20221006162145.jpg


  10月1日,东区公安分局召开“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廖春权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学习解读了《攀枝花市公安局东区分局“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开展“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是解决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的现实需要,是激励民辅警更好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的现实需要。要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开展专项活动的深刻背景、工作考量和实践要求,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公安局、分局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抓好专项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

  

  要提高思想认识。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一切工作先从思想上抓,先从端正态度做起,全局民辅警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此次专项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抓手,是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的具体行动,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现实需要。

  

  要严格贯彻落实。要按照“铸忠诚、担使命,守纪律、树形象”总要求,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决不能“打折扣”、做表面文章,要通过深入开展政治忠诚铸魂行动、顽瘴痼疾整治深化行动、纪律作风整肃行动、维稳安保攻坚行动、服务保障“拼经济、搞建设”护航行动、队伍管理风险隐患排查化解行动、暖警爱警关爱行动,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根基、提升为民服务质效、彰显主动担当作为、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树立队伍良好形象。

  

  要制定具体措施。在深刻把握工作重点和方式方法的同时,充分运用好队伍教育整顿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本地、本单位实际情况,找准坐标、明确定位,研究制定、细化专项活动工作举措。要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统筹协调作用、督促指导作用、宣传引导作用,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全局专项活动各项工作,努力打造一支安全稳定、积极向上、斗志昂扬的队伍,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由公安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征主持,并以视频形式开至各派出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各单位副科级以上负责同志及民辅警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东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