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男子刚刑满释放两个月,又“二进宫”!
www.d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11-16 20:49:38 】 【 来源:平安攀枝花

  近日, 东区公安分局炳草岗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某小区停车场内一辆放在车内的6000余元现金被盗。接警后,警方快速出击并锁定嫌疑人冯某某,民警仅用两小时就将正在网吧休闲娱乐的冯某某成功抓获,并将被盗现金追回。

  

微信图片_20221116204801.jpg


  经调查发现,冯某某今年9月份因盗窃刑满释放,出狱后不思悔改,抱有一丝侥幸心理再次走上盗窃这条路。

  

  冯某某选择盗窃的目标一般是较为老旧且价值不高的车辆,其原因是此类车辆没有安装警报系统,最终,冯某某选择了一辆面包车下手,作案成功后就在附近找了一家网吧上网,并在网吧买了2瓶可乐、烟等物品,还叫了烧烤外卖送到网吧,本以为可以开启休闲娱乐模式的冯某某,没想到才两个小时就被警方抓获,冯某某到案后如实供述了盗窃作案的违法犯罪事实。事后,警方将追回的被盗现金归还于车主卢先生。

  

微信图片_20221116204806.jpg


  目前,犯罪嫌疑人冯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东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