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院专栏 >
东区检察院层层动员 全面推开“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
www.d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10-01 10:15:07 】 【 来源:攀枝花东区检察院

微信图片_20221001101321.jpg


  9月30日,东区检察院组织召开“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区政法系统关于专项活动的相关精神,并对该院专项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开展“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抓手,是巩固深化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的具体行动,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现实需要,是省委、市委、区委作出的重要工作部署。全院上下要紧紧围绕最高检“能动检察”和“质量建设年”要求,以开展“七大行动”为重点,以“五个进一步”为目标,推动检察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全面加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筑牢政治忠诚。深刻认识政法系统“忠诚铸魂、 铁纪担当”专项活动的重大政治意义,按照“筑忠诚、担使命、守纪律、树形象”总要求,推动专项活动深入开展,确保检察人员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勇担使命责任。坚持把开展“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与检察工作主责主业相结合,推动全院实现预期目标,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东区、法治东区,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区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务实有效管用。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推进机制,强化宣传引导,把专项活动转换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工作开展上来,确保专项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东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