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东区法院:不远千里定纷止争 枫桥法庭真情为民
www.d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4-01-04 08:56:43 】 【 来源: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法院

1704329592374.jpg


  近日,一起合同纠纷当事人将一面写着“不远千里定纷止争,枫桥法庭真情为民”的锦旗送到了银江法庭,感谢法官远赴千里为其调解纠纷。

  

  银江法庭受理的原告蒋某、杨某与被告洪某、赵某、涂某、邓某合同纠纷一案,案件争议较大,案情疑难复杂,且四位被告都在云南,无法同时赶到银江法庭处理纠纷。本着方便群众诉讼,就地化解矛盾的初衷,银江法庭法官前往云南省,组织双方当事人在玉溪市红塔区人民法院对案件事实及矛盾焦点进行核实,通过法官现场调解,双方当事人均认识到各自的问题所在,最终达成调解协议,成功化解了双方的矛盾纠纷。纠纷解决后,原告蒋某、杨某为银江法庭送来锦旗,真诚表示其感激之情。

  

  近年来,东区人民法院银江法庭积极推进新时代枫桥法庭创建,切实发挥人民法庭在诉源治理方面的重要作用,始终将群众利益放在首位,把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作为工作的目标。今后,东区法院将加大实质化解矛盾纠纷力度,积极探索高效解纷新模式,努力做到“干警多跑腿,群众少跑路”,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作风赢得百姓满意,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东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