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有困难找警察!一只受伤狐狸跑到派出所“求助”
www.d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4-03-11 09:15:20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1710119480713.jpg


  操超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唐万贵

  

  “有困难找警察!”3月1日,一只狐狸受伤后跑进攀枝花市东区公安分局炳草岗派出所值班大厅,看见民警后,又慌乱跑出大厅,民警见状立即上前“围剿”,将其“擒获”并送往林业部门救治。

  

1710119483743.jpg


  据悉,当天上午,攀枝花市公安局东区分局炳草岗派出所值班民警,突然看见大厅里悄悄溜进来一只很像狐狸犬的动物。连忙起身查看。见民警出来“迎接”,该动物立即从值班大厅里跑出去。并慌乱地躲到派出所大门旁的植物丛里。民警跟出来仔细查看,发现是一只狐狸,其脸部和身上还有抓伤。

  

  见围观民警多了起来,狐狸随后躲进停车场坝子。在与狐狸周旋一圈后,民警最终将其“擒获”,随即与市林业局取得联系,并告知相关情况。在等待林业局工作人员到来期间,所内为狐狸精心准备了火腿肠和矿泉水。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东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