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人物 >
东区公安分局唐松云获评全国平安医院建设表现突出个人
www.d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4-13 10:00:00 】 【 来源:攀枝花平安东区

微信图片_20230412182932.jpg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央政法委等11个部委联合下文,通报表扬2020—2021年度全国平安医院建设表现突出地区、集体和个人。攀枝花市公安局东区分局大渡口派出所唐松云同志被评为“2020—2021年度全国平安医院建设表现突出个人”受到通报表扬。

  

  唐松云,现任攀枝花市公安局东区分局大渡口派出所所长、一级警长。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2次,个人嘉奖10余次。以创建攀枝花市“平安医院”为根本目标,制定“警医联动”机制,积极主动开展安全防范和纠纷处置防范工作,维护正常医疗秩序,确保医护人员和广大就医群众合法权益。

  

  坚持人民至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在工作中, 唐松云同志时刻牢记人民警察使命职责,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人民至上”发展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在派出所工作期间,能放下架子、俯下身子、沉下心思为群众办实事,能从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出发,主动思考、积极作为,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迫切解决的问题,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

  

  警医联动,为平安医院建设做贡献

  

  辖区内的攀枝花市中心医院是一所国家三级甲等综合医院,每年接收病患较多,结合实际,唐松云同志组织派出所民警坚持靠前对接、靠前防控、靠前处置,竭力做优医疗警务,切实维护医疗秩序,保障广大群众安全就医,助力打造川西南、滇西北平安医院建设高地。

  

  一是安全防范措施意识到位。组织制定警医应急突发事件处置预案,经常组织对医院员工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技能培训和模拟演练;充分利用医院微信公众号、LED显示屏、电视广播等渠道开展线上法制宣传,联合医院保卫科、“手拉手服务中心”开展线下宣传活动,以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充分保护医护人员及患者的安全。

  

  二是警医关系相处融洽。通过与医院联合开展党建活动、警医联谊系列活动等,进一步密切警医关系,增强协作能力,共筑美好家园。

  

  三是联防联治联控成效明显。坚持对同类多发警情进行研判分析,建立多警联动、案情会商、信息互通的合成作战破案机制,加强医院周边的巡逻防控力度;注重加强医院内部安全防范建设,及时整改安全隐患。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东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