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人物 >
东区检察院廖娟荣获“全省十佳公诉人”称号
www.d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7-19 07:38:46 】 【 来源:攀枝花东区检察院

640 (3).jpg


  7月14日,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发布通报,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二级检察官廖娟在第十一届全省十佳公诉人暨全省优秀公诉人业务竞赛中,经过刑事检察业务笔试等五个环节的激烈角逐,荣获“全省十佳公诉人”称号。

  

  从检十四年,廖娟坚守“秉公诉之剑,守正义之光”的初心使命,始终保持勤奋务实、兢兢业业的工作风格,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十年如一日的干事创业热情。在刑事检察工作中,推进诉源治理,努力实现从个案办理到类案监督再到系统治理,做到政治效果、社会效果、法律效果有机统一。曾参与最高检《人民检察院办理轻伤害案件技术性证据实质性审查工作规定》集中编制工作,先后荣获“攀枝花党的好女儿”、全市检察机关先进个人、全市优秀公诉人等荣誉,在平凡的岗位上不断作出佳绩,始终保持“人民检察为人民”的情怀,满满的荣誉让她胸前的检徽熠熠生辉。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东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