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东区政法系统深入开展“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 政法干警谈体会话感悟
www.d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10-14 16:10:43 】 【 来源:攀枝花长安网

  自东区部署开展政法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以来,东区政法干警牢牢把握“铸忠诚、担使命、守纪律、树形象”总要求,立足主责主业推动专项活动深入开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东区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副队长邓婕说:要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站位,以“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为导向,以“筑忠诚、担使命、守纪律、树形象”为总要求,以“五个进一步”为目标,以开展“七大行动”为重点,以“九大提升行动”为抓手,积极参加此次专项活动。要牢固树立维护稳定是第一责任理念,切实履行好对部门干警的监督管理职责,加强应急处突演练,以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为主线,把专项活动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同步推进、同步落实。

  

  东区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副主任廖娟说:“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对政法干警提出了“铸忠诚、担使命、守纪律、树形象”的总要求,在我看来,政治忠诚是根本,担当使命是责任,严守纪律是底线,良好形象守公信。作为一名刑事检察干警,除了进一步锻造忠诚,守好底线,增强纪律意识,更要时刻将责任扛在肩上,敢于担当作为;不仅要做到办案公正,不偏不倚,保护好每一个诉讼参与人的合法权益,更要积极化解社会矛盾,减少社会对抗,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东区公安分局政工科负责人邓晓虎说:“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是巩固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的重要载体,是全面加强公安队伍教育管理监督的有力抓手。作为基层民警,务必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上来,结合“磐石”系列行动等当前重点工作,统筹开展专项活动,重点就是抓好“七大行动”,做到规定动作不漏项,自选动作有特色,切实以公安工作实绩检验活动成效,以活动助推公安工作发展。

  

  东区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股股长纳明琴说:作为一名司法行政干警,要深刻认识党的政治建设重大意义,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定不移地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不断强化政治担当,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灵魂、强化为民服务宗旨,在本职工作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树立起司法行政干警“忠诚、为民、尚法、担当”的良好形象,不断提高司法行政工作水平,助推全区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东区区委政法委市域办工作人员徐清说:“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是当前必须自觉抓紧抓好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对于增强政法队伍使命感、责任感,打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政法铁军,履行好新时代职责使命,厚植党的执政根基具有重要意义。作为一名政法干警,我将严格按照“筑忠诚、担使命,守纪律、树形象”的总要求,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在思想上提升认识,在行动上勇于担当,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提高工作质效。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东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