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东区法院与攀枝花学院共建实习实践教学基地
www.d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12-12 09:47:44 】 【 来源: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法院

1702345461526.jpg


  为进一步加强法院与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强化法学实践教学,12月8日,东区法院与攀枝花学院举行合作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

  

  攀枝花学院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琳首先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着重从学科建设、人才交流与培养、调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介绍和说明,并表示希望通过法官到学校举办实务讲座、老师到法院开展调研、学生实习等方式加强双方合作,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

  

  东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永刚表示,希望通过院校双方的合作,真正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法学教育与司法实践有机结合,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同时欢迎攀枝花学院的同学们加入东区法院队伍,为东区法治建设做出一份贡献。

  

  随后,院校双方共同签订了《攀枝花学院与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法院战略合作协议》并授牌。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培训实习、科研合作、实践活动等方面开展合作,并通过不定期举办讲座、研讨会等多种形式,努力形成全方位、高效能的院校共建新格局。

  

  下一步,东区法院将以实习实践基地为契机,继续加强与高校的交流合作,合力为法治事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共建法学教育“新课堂”,实现法校共享、共赢的良好局面。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东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