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省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谢慧带队调研攀枝花法院工作
www.d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4-01-05 08:45:00 】 【 来源:攀枝花市中级人民法院

1704354090736.jpg


  1月2日至3日,省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谢慧带队到攀枝花法院调研队伍建设工作。谢慧一行实地走访了东区法院、西区法院、仁和区法院以及格里坪法庭、红格法庭,现场听取了格里坪法庭“三说会堂”模式,红格法庭服务乡村振兴、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等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1704354100784.jpg


1704354117831.jpg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攀枝花法院关于思政党建、文化建设、队伍建设及第二批主题教育等工作情况,谢慧对攀枝花法院攻坚克难、创新实干和干警奋发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表示充分肯定。她强调,攀枝花是一座英雄之城、阳光之城、宝藏之城,要将地方特色和法院工作相结合,推动队伍建设与审判执行融合并进;要注重文化建设,提升宣传质效;要深挖精神内核,发挥价值引领,切实推动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东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