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东区区委书记凌永航:推动东区公安事业迈上新台阶 以实干实绩维护辖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www.d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4-01-11 10:41:22 】 【 来源:幸福东区

1704940801196.jpg


  在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1月10日,东区2024年“中国人民警察节”荣誉授予活动在攀枝花市公安局东区分局举行。区委书记凌永航出席活动并讲话。他强调,站在2024年的新起点上,东区分局广大民辅警要继续发扬善作善为、善始善终的精神,以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东区公安事业再上新台阶,为护航东区高质量发展、护航攀枝花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志强宣读表彰文件,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霄,区政协主席林廷华出席活动。

  

  活动上,光荣退休民警、先进集体及个人受到表彰,并为新入警人员举行了授装仪式。

  

  凌永航首先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光荣退休的公安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公安民辅警致以节日的祝福。他说,长期以来,东区公安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用辛勤的汗水,为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筑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铜墙铁壁。

  

  凌永航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市公安局东区分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大家勇于亮剑、倾情倾力,在打击犯罪中攥指成拳,在服务群众中绘制最美“枫警”,以实干实绩维护辖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凌永航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的突破见效之年,公安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大家要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坚决扛起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服务人民的主责主业,淬炼素质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公安铁军,结合主题教育,开展好忠诚教育、纪法教育、警示教育,严格遵守纪律规定,积极参加专业比武竞赛,练就真本领、硬功夫,狠抓规范执法,不断提升法治化水平。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波出席活动,副区长、市公安局东区分局局长廖春权主持活动。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东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