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省妇联党组成员、挂职副主席唐文焱一行到东区检察院开展慰问调研活动
www.d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4-01-31 08:51:31 】 【 来源:攀枝花东区检察院

1706489397170.jpg


  1月26日,省妇联党组成员、挂职副主席唐文焱一行,在春节前夕到东区检察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工作调研暨暖冬慰问活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家梅、东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邓天玲陪同调研慰问。

  

  唐文焱一行看望慰问了市妇女代表、未成年人检察部主任赵娟,关切地询问了她目前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同时,还与50余名青少年一同开展了普法教育活动,参观了东区检察院“木棉花开”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青芒工作室,详细了解该院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对该院主动延伸检察职能,整合各方资源,打造具有区域特色的未检工作品牌,切实保障了辖区妇女儿童权益表示肯定。希望东区检察院持续发挥品牌效应,依托“木棉花开”法治教育实践基地、社区家庭教育指导站等载体,加强与妇联、民政等部门的协同联动,为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增进家庭幸福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东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