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真抓实干开展运行督导 多举并措提升工作质效
www.d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7-06 09:33:49 】 【 来源:首善东区

微信图片_20220706093200.jpg


  为进一步加强平安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进一步提升社会治理规范化、专业化、信息化、智能化、便民化水平,高效推进全区各级综治中心实体化、实战化运行,6月22日至6月25日,东区智慧联动中心对各街道(镇)综治中心进行督导。

  

  本次督导,采取实地查看、随机抽查、综合评价的方式开展。共划分5个督导片区,随机点调6个街道(镇)的网格员30名,现场核查了各街道(镇)综治中心四川省网格化服务管理信息系统、攀枝花综治应用系统的数据维护、平台操作、终端使用等情况,并指导开展有效事件的登记、受理、办理、验证、评分,平安建设三项重点工作,平安建设网格联动,手持终端疑难问题解决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706093212.jpg


  针对督导中发现的长效管理、数据维护、平台操作、终端使用、工作衔接等问题,区智慧联动中心将始终秉承“建好平台、用好平台、用活平台”的原则,深入推进四川省网格化服务管理信息系统、攀枝花综治应用系统的日常使用和数据维护,全面加强网格业务培训指导、实战演练和长效机制建立,在提升各级综治中心实战化能力的同时,助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评估验收,助力东区高效能治理和高质量发展。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东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