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齐聚东区淬火加钢 紧贴实战练就精兵
www.d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6-17 22:22:13 】 【 来源:攀枝花平安东区

微信图片_20220617222004.jpg


   齐聚东区淬火加钢,紧贴实战练就精兵。为深入贯彻落实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要求,着力提升全体民警综合素质,进一步增强队伍战斗力和凝聚力,6月15日-16日,2022年度全市公安机关第一次全警基本能力培训暨“抽检考”在东区公安分局考场展开。来自市公安局机关、交警支队、直属公安分局、高新区公安分局、机场公安分局、东区公安分局共计124名民警参加了此次“抽检考”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17222016.jpg


  本次考核重点围绕单警队列、徒手防卫与控制、警械及警用装备使用、武器使用、常见警情处置以及综合体能训练等方面开展考核,考核教官针对考核过程中不规范的警务实战动作及时讲解纠正,并现场进行示范,确保达到“以考促训、以考促优”的良好效果。
  

微信图片_20220617222022.jpg


  考核过程中,全体参考人员斗志昂扬、奋勇拼搏,把训练成效充分体现在考核全过程,展现了良好的纪律作风、过硬的能力素质和坚强的意志品格,为推动全警实战大练兵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为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提供了素质能力支撑。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东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