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东区禁毒办联合东华街道、炳草岗街道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www.d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6-21 20:09:48 】 【 来源:攀枝花平安东区

微信图片_20220621200839.jpg


   为营造浓厚的“全民禁毒宣传月”氛围,进一步提高青少年学生禁毒意识,普及毒品预防知识,强化禁毒宣传教育,提升师生识毒拒毒防毒能力,在第35个“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东区禁毒办联合东华街道、炳草岗街道在二十四中小和攀枝花市外国语学校开展“砥砺奋进三十年,健康无毒谱新篇”暨“6.26”国际禁毒日宣传进校园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21200857.jpg


  宣传活动通过国旗下讲话、禁毒我宣誓、观看禁毒宣传展板、仿真毒品和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向同学们讲解了毒品的概念、种类、危害以及如何警惕和抵制毒品。同时,通过阐释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展示实际案例的方式,进一步强化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受教育和触动,进一步认清了毒品的危害,更加牢固的树立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观念,提高了识毒拒毒防毒能力,营造了良好的校园禁毒氛围。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东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