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案件直击 >
攀枝花一对夫妻凌晨搭伙偷盗,双双被行政拘留
www.d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3-17 09:47:11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微信图片_20220317094615.jpg


  常言道: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不义之财不可得。家住攀枝花市东区这对夫妻的行为似乎有点让人大跌眼镜。

  

  随着攀枝花市棚改房的顺利进行,不少房子成了空置房,房子腾空了,这些等着被拆的房子,是不是就可以随便出入拆拿东西了?3月9日凌晨,攀枝花市东区公安分局东区瓜子坪派出所民警在处理警情结束回派出所的路上,发现有一男一女正在旁边的棚改房里“大拆大拿”搬运物品,于是将两人带回派出所进行询问。

  

  经了解,两人系夫妻,因听说此处的房屋已经空置,便想来拆一些东西卖废铁。两人供认,他们偷盗了三户的空置房物品,分别有冰箱、烧水壶、铁锅、铁盆、电风扇、3道铁门、纱窗等,总价值约500元左右。目前,夫妻俩因涉嫌盗窃已被行政拘留。

  

  唐晶晶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东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