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东区区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
www.d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5-26 15:53:36 】 【 来源:首善东区

凝聚“向心力” 提升“战斗力”

  

  5月25日上午,东区区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会议由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彭涛主持,各班子成员、各股室长(负责人)、党员干部参加。

  

  工作会的落脚点在于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开创团结向上、严肃活泼的新局面。与会人员围绕委机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队伍建设,谈想法、提意见、列举措,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会议要求

  

  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作为。要坚持党的领导,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始终在围绕大局、服务中心工作中谋划和推进委机关各项工作;要树立“一盘棋”思想,最大限度地发挥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确保各项工作全面完成。

  

  要加强统筹协作,凝聚强大合力。要加强班子成员、各股室间的协作配合,共产党员要发挥带头作用,靠前战斗,形成强大的战斗力;要包容理解,在思想上同心、工作上同步、发展上同力,形成良好工作氛围。

  

  要严格督促落实,提升工作质效。把提升业务成效作为体现政治自觉、树立工作自信的有效手段,以股室为单位梳理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建立按月督查和例会机制,以“重点工作项目化、重点事项清单化”,将全年工作任务逐项落实落细落地,不断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东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