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东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波调研东区炳草岗生活垃圾分类及收运体系建设项目
www.d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3-29 17:26:40 】 【 来源:东区长安网

1648545954(1).jpg


  3月18日上午,为确保东区项目攻坚突破取得实效,东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波调研东区炳草岗生活垃圾分类及收运体系建设项目。区综合执法局局长陈建宇以及区固体废弃物流转站、成都建工公司等有关人员陪同。

  

  东区炳草岗生活垃圾分类及收运体系建设项目系集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公益事业于一体的综合性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建筑面积6957.4平方米,配套安装垃圾压缩转运、收储、破碎、渗滤液处理系统( 日处理50吨)、 除尘除臭系统等设施设备。

  

  该项目于2020年12月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项目主体工程,正在进行项目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预计4月底进行试运行。项目全部建成投入运行后,每天可处理约500吨生活垃圾,能有效促进垃圾资源化利用,提高城市环境卫生水平,改善城市环境质量,对预防和控制各种传染病发生也有积极作用。

  

  在详细了解了该项目施工进度、工艺流程后,徐波常委提出,施工单位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紧盯目标任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内完成项目建设,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进一步提升城市综合服务功能,造福东区人民。

  

  杨丰宇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东区长安网版权所有